虽然我文笔不好但我画画也不行啊

不酷#性格不好#喜欢什么写什么

小精灵


凯:

岛屿化作小星星
海洋里放光明
闪不闪烁都是你
今天给我的消息

千:

思念化作绵羊群
钻进羊肠小径
告诉我 不安的心
全部都可以暂停

凯千:

我想你 想着你
想到好想这样住进你
恋着你 你奇迹一般的生命

凯:

我爱你

〔你笑着看过去的方向,是不是因为爱着的那个人在那里。〕

凯千:

爱着你
爱到好爱这样的自己
因为你
灵魂拥抱活着的内心

〔你们走向对方的时候,我一下子晃了神,好像下一秒你们就会牵起手,面向我们笑着走来。〕

千:

心里有个小社区
歹徒早已绝迹
热不热闹都是你
清早给我的黎明

凯:

秘密有个人来听
忧郁都不忧郁
告诉你 温柔的谜
不怕谁打翻心情

〔我认识一个小孩很多年,他一开心就藏不住自己的表情和小动作。〕

合:

我想你 想着你
想到好想这样住进你
恋着你 你奇迹一般的生命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好爱这样的自己
因为你
灵魂拥抱活着的内心

凯:

我想你

凯千:

想着你
想到好想这样住进你
恋着你 你奇迹一般的生命

〔他不知道他有没有看清,在耀眼的舞台灯光下,他朝他走来时的表情和看向他的眼睛里表达的情绪是不是都在下一句歌词里。〕

我爱你 爱着你
爱到好爱这样的自己
因为你
灵魂拥抱活着的内心

凯:

活着的内心

千:

幸福化作小精灵
跑来通风报信

凯:

风雨退潮的宁静
这一切都是

凯千:

因为你

———————————————————

以前从不觉得这首歌是情歌,因为唱歌的人还是小孩子。直到现在听到他们唱给我听。
那个三字少年我认识很多年,他开心的表情和小动作总是藏不住。
那个四字少年我也认识很久,他的情绪总是收着但又不小心流出。
我记得他们两个人并不是很擅长记歌词,后者更甚。但一整首下来,他们竟然一字不差。
也许是他们唱得多了熟记于心。虽然越熟悉的歌反而更容易错词,比如演唱会上他们经常唱串词。组合之前唱这首歌也不在少数,三字也唱错过。这首歌他们都很久没唱过了。
想来想去,可能是这次两人一起,不用再打翻爱情了吧。
以前从来不觉得语言匮乏,说出来的甚至比我想表达的还要多很多。今天却第一次觉得任何文字都无法阐述我看见的你们在一起的样子。
估计是舞台灯光太过绚烂,我也看不清。

———————————————————

(日月同辉,戒指表明我心有所属。
今年的圣诞愿望是希望不要太冷了,因为你比我怕冷。
繁忙的行程即使不能跟你一起走红毯也不会有人怪罪,但我仍然努力争取可以和你一同前行。)

(观众席很冷,但一个人的后台更冷。
你回来就不一样了,想到要走向你,暖意就会从心脏开始蔓延出来。
所以你是我的小太阳,月亮借着你的光才能温暖。)

———————————————————

与你并肩,一路同行。
晚安。🐱🐑

评论(8)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