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文笔不好但我画画也不行啊

不酷#性格不好#喜欢什么写什么

关于凯千小黑屋部分糖点的不负责任解说来啦
咳咳,看似平淡无常的纸牌游戏,我们凯千依旧将虐狗这个主题表现得十分出色。

1)这一部分没什么稀奇的。易易玩了一圈还提出有没有黑色牌这个问题,你大哥先是立马回答了没有。后才吐槽千玩了一圈才问这个问题,两人同步笑又同步收住笑容。👌

2)领牌的时候可以看出你大哥有多么急性子了。其他人还没摸完牌他的手就已经在stand by了。当然了,你要相信我们大哥绝对不会做趁机摸摸小手这种事,毕竟其他人的都没摸到。想必一定不是故意的,只是巧合。最后也只是着急玩游戏才用手拦住千的手。你们知道的,我们大哥玩游戏特别认真。

3)被千坑了的凯能怎么办?只能宠着了。是的,虽然我们大哥玩游戏十分认真,但是只要不是其他人让他输,他就没关系。会笑得很开心地去摸惩罚牌。质疑千?不存在的。怕被坑?不存在的,前面刚被坑不还是笑得十分开心。

4)这里千只剩一张牌就快赢了。
千(捂住自己的牌):你是看到了吗?
凯:没有啊。
附上赢了以后乐开花的小可爱。

5)牌玩着玩着两人突然一起看凯艾派德里的(我估计是海贼王)东西。你大哥蠢蠢欲动的小手指以及别人都在认真玩游戏又莫名对视的两人。

6)你大哥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笑到模糊,笑出猫纹,笑得见牙不见眼。小天使配合着笑了一会就笑不出来了。get不到凯千两人笑点的小天使表示没眼看(小天使来,姐姐抱抱)
三年了,像不懂当年自习室拿笔为什么要两只手一样,现在我也不懂为什么给个牌而已两人的手非得这么缠绕(👌)ok我懂,凯只是太开心了想跟千来个give me five✋

7)凯不安分的手,点点肩膀,点点手臂,拍拍大腿,看着易易笑一笑。
据不完全统计,纸牌游戏期间凯转头看千有41次。数得我都觉得脖子疼。

8)承包两个同步的小可爱

9)一着急就结巴的千,开心地数牌的凯。我千慌张的手足无措说话磕磕巴巴的样子真的是满分可爱了。

10)往千手里塞牌的凯。
千:别闹别闹✋别闹
(嘤嘤嘤这三句对凯笑着说的别闹别闹别闹真的苏死我了ballball你们一定要去多看几遍。)
凯抓住了千的手腕千笑着甩开。
想起去年wink草地上的花絮了。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这期小黑屋真的是很自然的那种甜甜甜了,好久没磕到实实在在的434糖的本老母亲都快痛哭流涕了。

他俩还是他俩,要一直这样开开心心啊。

坐等MV和拍摄花絮了。
hin久没有看到他们一起开心地工作的样子了。

最后给wuli凯千笔芯。💜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