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文笔不好但我画画也不行啊

不酷#性格不好#喜欢什么写什么

kimcop《生日会》


补档,我编的。
请勿上升。

——————————————————————



生日会后台,抿着嘴的copter看上去心情并不好,脸颊上边的酒窝也显得有点气呼呼的。

“对不起呐,赶不过去啊。”

copter看着line上kimmon刚发过来的消息,脸上不快的表情更明显了。

“切,骗子。”copter嘟囔了一句。正好被一旁正在整理粉丝礼物的natty姐听到了。

“说什么呢?谁骗你了?”姐姐瞥了一眼copter手机屏幕,明知故问。

“没有啦P,我去化妆了。”copter站了起来。

natty看着离开的男生有点无奈的摇摇头,露出了跟copter相像的酒窝。“笨蛋弟弟啊,谎都不会说。明明刚化好妆。”

另一边正一脸不高兴的copter还在无聊地踢着脚。一起帮忙准备生日会的同学们也是一头雾水,刚刚还开心着的小酒窝现在怎么好像装满了怨气。

“他咋了?”

同学a用手肘动了动同学b。

“估计是男朋友赶不过来了。”同学b用手挡住嘴巴小声地回答着。

“都说了不是男朋友。”

“妈呀吓我一跳。冷静点啊cop~”同学b拍了拍胸脯。紧张地看着他一向乖巧的copter同学快炸毛的样子。

“我们再对对流程,一会别出岔子。”copter说完拉着同学a的手往前走。

“不是刚对完嘛。”同学a回过头用嘴型跟同学b抱怨着,见对方耸耸肩也用嘴型回了一句。

“su su~”

站在不远处全程观察着copter的妈妈笑了笑。

“好像因为kim不能来要闹脾气了。”

“估计是吧。”一旁的viewdy姐看着弟弟的样子也不免好笑。

“所以说kim这孩子一开始就骗他说来不了不就好了,还非得骗两次。”妈妈也有点无奈。又看了看手机里刚收到的消息。

妈妈我晚点结束活动就过去呐,估计会堵车。妈妈先不要告诉N'cop哦。——kim

这俩孩子,哥哥想给惊喜的心可以理解,怎么弟弟也这么幼稚。

虽然被P'Kim放了鸽子心情并不好,但copter认为生日会也很重要,所以就算哥哥不能来,copter想着一定要做得更好才行。

“以为我没有你就什么事都做不好嘛,才不是的,没有哥我也能做得很好。”copter在心里默默嘀咕了一句。

一会就要上台了,他舞台经验不少,但还是头一次在完全属于自己的主场里表演,说完全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

尽管有点小紧张,但copter的表演依然无可挑剔。他本来就是有为舞台而生的那种气场,唱跳俱佳,撩粉丝自然也不在话下。

生日会进行得很顺利。

而这会导致copter闹脾气的主人公正坐在车里,看上去很急躁的样子。

“我们该不会真赶不上了吧Bas!”

“冷静点啊P,赶得及的。”bas正嚼着薯片,看着他哥一脸不屑。

“哎,我说赶不过去后就不回我line了。你说他是不是生气了?”kimmon皱了皱眉头,收到了Bas一记白眼。

“活该,谁让你要骗我哥。”

“这样才够惊喜啊!”

“惊喜个鬼啦,人家生日会本来开开心心的,刚刚natty姐发的照片你看到没?从背影里我都能看出P'cop有多郁闷。”Bas嫌弃地看着他的傻哥。

“就是看到了才担心啊,不会直接把我赶下台吧一会?”Kim的表情看上去已经在认真思考如果真被赶下台该怎么应对了。

“P'cop可是很温柔的,放心啦。快到了。”Bas假意地拍了拍Kim的肩膀,又自顾自地投入到吃零食的欢乐里去了。

剩Kimmon独自看着车窗外的车流满脸惆怅。

紧赶慢赶地,倒是提前到生日会现场。还不到Kim他们出现的时机,又不能被Copter提前发现自己来了。俩人索性在会场外面和Copter的人形牌合照录像了。

生日会会场外面还有一些没进场的粉丝候着,Kimmon一边提醒她们不要声张,一边时不时偷看一下会场里正在表演或与粉丝互动的copter。

“有什么好看的?P'cop又不会跑。”Bas在一旁也探头看了几眼吐槽道。

“觉不觉得你哥今天很不一样啊?”

“没有啊,还不是跟平时一样。”见Bas对自己上下打量着,Kim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

“我是说copter。”Kim耐心地解释了一句。“在舞台上是不是很有魅力?”

Bas点点头,虽然知道他的Copter哥哥很优秀,但这也算第一次认真看他独自一人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啊。不过他身边另一个哥哥这一脸痴汉的表情能不能收一收,Bas感觉自己快被他哥这不知道哪里放出来的粉红泡泡淹没了。

终于到了播放视频祝福的环节了。根据流程Kimmon的生日祝福应该是最后一个,然后他就要闪亮登场了。

Bas和Kim挤在舞台侧看着大屏幕上的自己,一边的Kimmon看上去有点紧张。

“干嘛?紧张了啊?”Bas不怀好意地逗他哥玩。“该紧张的是P'cop好吧,你这准备惊喜的人紧张什么。”

“谁紧张了?”Kim着急否认。“贴纸贴稳了没有?”

“贴稳了P!我们一定要这么肉麻吗?”Bas小声嘀咕着。在后台的时候Kim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Cop的贴纸,往心口上一贴,还非要Bas也跟着贴上。

“P你自己贴不好吗?为什么我也要贴?”Bas十分不解。

“这是我们送给cop的礼物。你不贴你难道带礼物了吗?”

“带了啊!”

“卧槽叛徒,你竟然背着我自己带了礼物?”

“不是把你带过来了吗?”

“……”

“你对P'cop来说肯定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贴稳了就行!话多!”Kimmon难得没有反驳,转过头继续看大屏幕了。

已经播到Kim的那段视频了,差不多就要上场了。

屏幕上的kim笑嘻嘻地说着祝福,舞台没有开灯,看不清copter的表情。

“爱你呐~”

Kim一瞬间有点懵。我去,我录视频的时候还说了这句话吗?

Bas在一边怪声怪气地模仿着:“嗷~爱你呐~”收到了Kim的一记眼刀。

“这可是P自己说的。”

“我都不记得还说了这句。”

“P这是真情流露呐~”

Kim正想反驳,身后的工作人员递给自己一个话筒催促自己可以上台了。拿来遮脸的面具早就戴好了,虽然任谁都能看出来那是Kimmon。

舞台灯光亮起的时候,Kimmon就踏着灯光唱着歌,慢慢地一步步走向舞台中央傻傻杵着的Copter。

Copter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靠,这是P'Kim的声音没错啊。回头一看,确实是他那嘚瑟的P'kim没错,脸上戴着傻里傻气的面具。

舞台上刚刚还唱跳撩妹游刃有余的Copter突然就不知道手该怎么放了。

期待了一整天被告知赶不过来现场,自己气呼呼的连line都不想回了,结果对方却出现了。Copter想起刚刚的情绪波动就更觉得无地自容了。

Kimmon却已经走到他身边了。

“刚刚在活动现场某人发讯息告诉我他很心急。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Copter有点手足无措。

“所以我来让他冷静一点。”

感觉自己没法跟旁边说话的人对视了,只能笑着配合着对方说的话不停的点头。

“你今天觉得开心吗?”

手上没有话筒,Cop挠挠脖颈,这破衣服怎么连个口袋都没有。

Kimmon把话筒递给他。

“开心啊P!”

是真的开心啊,脸颊上好像盛满幸福感的酒窝证明他没有说谎。

“我可以提个要求吗?”Kimmon突然就很想抱一下眼前这个眼神都不敢对上自己眼睛的男生。“可以抱一下吗?”

事实上没等对方反应过来自己的一只手臂已经伸过去了,

而Cop也确实没给自己回应的时间,身体比脑子先作出了反应。

台下的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而kimmon一脸满足地笑着,两人久违地有了一个实在的拥抱。

拥抱并没有持续很久,Kim承认他其实觉得弟弟软软的很好抱,并不是很想那么快松开。但没办法,感觉粉丝的尖叫声快把天花板掀了。

“你觉得惊喜吗?”Kim又问。

“我本来觉得你因为有其他工作不能赶过来,所以我有点闹情绪……”

Cop并没有说完,因为粉丝们的尖叫声又大了起来。

“不是这样的你们让我说完。”

Kim看着着急得开始跺脚的Cop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因为所有哥哥们都有工作都不能过来,我觉得因为是工作所以没关系……”Copter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这莫名其妙的撒娇语气是怎么回事啊。

“但是我不是来了吗?”Kim接过话。

“对的。”Cop挠了挠头,又害羞了起来。

“我真的很想问你一件事……”

“什么事?”

“你……”Kim饶有意味地停顿着。“你……爱哥……哥们吗?爱所有和你一起工作过的哥哥们吗?”

还在候场的Bas听到这话没忍住翻了个白眼。P'kim你一定要这么怂吗?还有我是弟弟好吗?明明想问自己却随便带别人出场还不带上我是什么意思?

“爱啊P!真的,我是说真的。”

台下的粉丝尖叫声怕是停不下来了。

后面Bas的出场让copter突然有一种被抓包的感觉,Bas那鬼灵精指不定一会要做什么奇怪的事。

果然又被Bas亲了。

Copter的直觉向来准得不行。

底下的粉丝开始起哄让kim也亲一下copter了。

对于Cop平凡快乐的前二十年人生中,估计现在是他最害羞的时候了。他恨不得有个地洞可以钻进去。

Bas亲自己其实没什么,毕竟经常被这傻弟弟偷亲。但如果Kim要亲他的话,他就真的很紧张了。

所以当Kim靠近自己的时候,Cop觉得心脏快跳出来了。

其实并没有亲到,但Copter全身都在透露着紧张。不是在拍戏,也不是在玩游戏,这样的亲密接触Copter完全没有准备。

那一瞬间Cop觉得自己快站不稳了。他索性笑着蹲了下来。

气氛很好,大家都玩得很开心。Cop跟着人们止不住笑容,他也只能笑着缓解自己的害羞和心跳了。但今天P'Kim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逗自己玩。

又是扯下领口露出贴在心口上自己的贴纸说Copter一直在他心上,又是突如其来一句我们戴了情侣耳环。

台下的尖叫声一直没有停过,Copter恍恍惚惚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吹了蛋糕蜡烛许了生日愿望,跟来看自己生日会的粉丝一对一地拍了手。顺利地结束了生日会所有的环节后,Cop还是觉得自己的心跳很快。

莫名其妙的。

“P'kim走了吗?”回到后台的Copter朝正在整理东西的工作人员问道。

“没呢,在那坐着呢。”工作人员往Cop身后指了指。

他转身就看见坐在椅子上的Kimmon看着自己笑着挑了挑眉。Copter觉得心跳又快了几分。

“P怎么还没走?”

“等你啊。”Kimmon朝Copter笑了笑,听不出这句话是认真的还是在开玩笑。

“Copter先生今天很帅气啊。”

见面前的人没反应,Kim便扯过话题。

“哪有?”Copter不自然地反驳了一句。“倒是P现在了不得了啊,都能联合我妈妈来骗我了。”

“哪有?”Kim带着惯有的笑容。“想给你惊喜嘛。”

“我看是想吓死我。”Copter努了努嘴角。

“生气了?”

“哪有?”

“明明就有,都不回我line了。”

“那时要准备上台了,就没回。”Copter脱口而出。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Kim也不拆穿他。Cop也只好再次不自然地扯过话题。

“Bas呢?”

“不知道上哪玩去了。”

“还得谢谢他能过来呢。”

“不谢谢哥哥我啊?”

“这不谢着呢嘛。”

“就这样?没点其他具体的表示?”

“我生日礼物你都没给我呢?”Copter适时地拿回对话主导权。

“诶刚刚不是给了吗?”Kimmon扯下领口。“呐,还贴着呢。”

“这个贴纸还是粉丝送的呢。”Copter一脸嫌弃地撇撇嘴。

“那我还亲你了啊。”Kim不怀好意地笑了笑,Cop觉得自己好像又掉进圈套了。

“都没亲上,不算。”Copter眼神乱飘着。Kim的眼神看着自己的时候太过真挚,他总是被看得害羞,索性就不看了。

“那……”Kimmon转了转眼珠想了一下。“认真地再亲你一下?”

“额…P!!”Copter因为害羞不自觉地提高了声音,脸也红了起来。

果然害羞了。Kim心里想着,Copter就是Copter,随口逗他一下就会害羞呢。

“开玩笑啦,这不还没到你生日呢嘛。”Kim觉得逗Copter玩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去卸妆吧,腮红太红了。”

“嗷,我没弄腮红啊今天。”Copter不明所以。

“那你是害羞得脸红成这样吗?”

又中了P'kim的圈套了。Copter连挣扎都懒了。

“今天的Copter红彤彤的跟个番茄似的。”

“嗷,P这是什么比喻啊?”

“哈哈哈哈哈….”只有Kim欠揍的笑声回答着Copter。

“Cop~走啦来去聚餐了。”

同学的声音打断了他俩的对话。

“来了。”Cop转头答应了一句。回头对看着自己笑意盎然的Kimmon说:“走吧P,去聚餐。”

“我就不去啦。”Kimmon摇摇头拒绝了。

“为什么呀?”

“你的主场啊,我的祝福送到了,礼物……也送到了。任务完成我要回家啦。”Kim似笑非笑的,看不出情绪。

“有什么关系?一起去呗。”

“下次单独请你吃好吃的,今天就跟你的同学们好好玩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虽然很希望P'kim一起去,但也不好再邀请了。

“好吧。”Copter并不擅长在Kim面前藏住情绪,有点失落的表情轻易就被捕捉到了。

“今天表现很好哦弟弟。”

Kimmon笑着摸了摸Copter的头,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Copter的心脏就突然漏跳了一拍。

反应过来后又下意识地拍掉了Kim的手。“刚做好的发型啊P!别揉乱了。”随口扯了一个借口掩饰自己一瞬间的慌乱。

笨拙但又可爱得不行。

“是吗?”Kimmon索性两只手一起上,故意把那圆滚滚的大脑袋揉得一团乱,见对方气急了要上手又赶紧帮他顺了顺毛。

“好了好了不闹了快去吧,同学们都在等你。”

“P真是太幼稚了。”Copter不满地撇了撇嘴。跟Kimmon打了个招呼就走了。走没多远又被某个幼稚鬼叫住了。

“记得回我line啊”

“知道啦~”Copter朝他摆摆手,跟着人群走远了。

Kimmon看着那小小的背影笑了笑,心底突然觉得好像有些不一样的情绪出现了。但他并不想多想,Bas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眼前喊自己上车了,他应了一句好,又回头看了一眼Copter离开的方向,往外走去了。

聚餐喝了点酒,Copter酒量一般般,但估计心情好多喝了一点,此时已经有点迷迷糊糊的了。

他想起P'kim好像让自己回line来着。打开手机一看又没有Kimmon的新消息。

“什么呀,不是让我回嘛,又不发。”Copter嘀咕了一句。“那就我发好了。”

P安全到家了吗?——ccopter

Copter刚发出去就收到了回复。

嗯呐,早就到了。——kim

玩得开心吗?——kim

Copter止不住笑意,手指飞快地打着字。

开心啊!——ccopter

P在就更好了!——ccopter

喝酒了吗?——kim

嗷!P怎么知道的?——ccopter

一猜就是,别喝那么多呐,早点回家。——kim

知道了。——ccopter

你不会醉了吧?用不用去接你?——kim

P'kim要来接我吗?——ccopter

醉了就去接你啊。——kim

那我醉了。——ccopter

地址~——kim

55555没醉啦,醉了怎么可能发line呐,逗P玩的啦。——ccopter

另一边看着手机的Kim刚准备起身,嘿,没想到被弟弟捉弄了。

看来今天的copter很得意了。敢捉弄哥了。——kim

开个玩笑嘛。——ccopter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你能来啊P~——ccopter

那你要怎么感谢我啊?——kim

Copter打字的动作稍作停顿了一下。

这边Kimmon迟迟没有收到回复。

睡着了?不会真醉了吧?——kim

没有,在想要怎么感谢P才好。——ccopter

那你回答我个问题吧。——kim

什么问题?——ccopter

你爱P吗?——kim

Kimmon看着对话框里的已读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好笑,这问题也太直白又暧昧了吧。

爱啊。——ccopter

很爱。——ccopter

真的。——ccopter

还以为Copter这次也会玩笑着扯过话题,收到回复的Kimmon突然有点怂。

55555看来弟弟真的喝醉呐 ——kim

Copter看着对话框就笑了,分明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的。所以借着酒意就说出了真心话。

是喝了点酒,但没醉哦。——ccopter

谢谢P今天来我的生日会呐,早点休息吧。晚安。——ccopter

因为哥哥也爱你啊,不要客气呐55555~早点回家,回到家跟我说啊。——kim

好的P!——ccopter

Copter笑着关了手机锁屏,并不想揣测那对话里几分真几分玩笑。

饭桌上好几个都醉意明显了,又胡扯了几句有的没的,碰了几下杯,大家伙就各回各家了。

回去的路上Copter有了点醉意。妈妈在说着什么,大概是一些关于P'kim为了给他惊喜让妈妈帮忙瞒着自己和P'kim不想粉丝们提前知道自己会去而影响到他之类的话。迷迷糊糊的Copter也没听全。

“kim真的很在意你呐。”妈妈的最后一句话Copter听清了。

“嗯,我知道。”

到家的Copter清醒了一点,想起Kim让自己到家了给他信息。

我到家啦P!晚安呐!——ccopter

又是几乎同时就收到了回复。

那就好,晚安。——kim

Copter看着对话框若有所思。P'kim打字真的很快呢。

明天也想见到P呐。

晚安。​​​





(完)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